「休息, 是為了走更遠的路」這句話連我也說到厭倦了,
不是嗎? 是藉口嗎? 無論如何, 至少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, 不行了。
昨夜苦入台中那一段山路, 已幾乎把我們的鬥志磨滅殆盡。
太嫩了。
我們的畢業旅行畢竟不是特訓營, 為甚麼要弄得自己半死不活?
腳一直沒停地環島, 有意思嗎, 到最後除了一雙鐵腿外再沒甚麼,
我們渴望的畢業旅行不是這樣的, 就讓我們今天在台中停下, 休息, 整頓,
再出發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台中的青年旅館裡, 大伙兒都睡到自然醒, 剛起床一刻, 完全感受到肌肉崩潰的感覺,
昨夜真的是太累了啊。

簡單的梳洗完畢後, 我、謙爺和A哥決定先到旅館對面的餐館吃個美滿的早餐, 再行決定今天台中的行程,
至於細龜, 他每天都屈我遲起床, 但他卻每天都賴床不願起來。

餐館是旅館老闆娘的姐姐開的店, 裡面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早餐, 大概青年旅館外國遊客比較多吧, 美式英式法式德式甚麼的日餐也有。當昨夜疲倦得要死過後, 今天在這播放著輕鬆音樂的小餐館裡, 悠閒地享受一個完美的英式早餐, 簡直是沙漠中的一滴甘露啊。

一邊檢討昨夜的行進路徑, 一邊討論今天的休息路線, 一邊研究明天的旅程去向,
終於等到細龜下來吃完早餐後, 我們決定今天依然以單車代步, 輕輕鬆鬆的走走台中算了。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