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出發前, 細龜信誓旦旦的說: 「我們每天五點半就要起床! 六點鐘要出發開始踩!」。
但當真正實行起來的時候, 其實真的不容易, 誰叫我們都不習慣早睡早起。
在宿舍的日子, 總是早上六時以後才睡, 回想起來真糜爛, 但我喜歡。
終於, 我們七時多起身, 四個人輪流用兩隔廁所, 到出門口時已是八時多。
還要吃元氣老早呢。

在賓館正對面, 便有一間早餐店。
在台灣, 有許多許多這類型的早餐速食店, 專售各式三明治、飯糰、漢堡包等等的早餐, 只做早市,
難得的是, 只做早市也能維持生計, 兼且一般來說都十分新鮮好味。

於是我點了一份烤總匯三明治, 再到旁邊的Family Mart配上黃金豆豆漿。

噢, 真是充足飽滿的一餐元氣老早, 現在我充滿元氣了!
但已經九時四十八分,
誰話過要六時正出發?